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頌缽心弦 – 人生若只如初見 (HEvolution x Don 交換能量)

(這活動對象為男同志及喜歡同性的男士)

人生若只如初見·比翼連枝當日願
適逢年度二一四·戀愛路途算得失
2月12,與一眾同路人,一同初見,一同沐浴在頌缽聲內,發現更多可能。

頌缽行者Don將會透過頌缽音頻與大家於同一空間內,探索宇宙停頓的感覺,暫忘日常的忙碌紛擾,讓身、心、思緒、意念,與音率振頻產生共嗚,安住於此時此刻。

活動可能與其他參加者有身體接觸。

日期:12/02/2023 (日)
時間:下午4至6時
地點: 旺角區中心地帶(詳細地址報名後通知)
服裝/物資:舒適衣物及水。需要脫鞋進場。
收費:「你想」基建費,金額自行決定 (詳情: https://goo.gl/fJyj6Z
語言:廣東話
報名: https://goo.gl/forms/3ajxiUbW3DCBEBA83 (只需簡稱)

能量發放人簡介

Don,土生土長香港人,於現今都市中嘗試平衡於環保與便捷、簡樸與繁囂、內觀與躍騰之間。自小對音樂及藝術有濃厚興趣的他,於2018年頭遠赴頌缽發源地尼泊爾訪尋 Grand Master Shree Krishna Shahi 學習理論與實踐。自此希望以頌缽獨有的頻率,幫助自己及對此感興趣的人仕寧神助眠、調適身心節奏,達至靜心效果。

活動背景

HEvolution – 一個以破格手法及角度推動香港男同志的全方位內外身心社靈健康的行動代號;同時,亦會舉辦活動予所有人(不論男女跨性别,無分直攣雙性戀或其他),建立多元的性取向/性身份的友善健康文化。廣結社群內外盟友交換能量達成願景。歡迎交流及聯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