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信任與聆聽 – 雙人瑜伽 (HEvolution x 劉天明 交換能量)

(這活動對象為男同志及喜歡同性的男士)

雙人瑜伽強調兩個人互相聆聽、共同合作。基本條件是信任、鼓勵和支持。練習除了增強身體的穩定性和柔軟度,還能喚醒自我,進一步讓我們學會和別人一起分享生活的愉悅。

雙人瑜伽能讓你感受到單人練習以外的身心經驗。

適合任何瑜伽經驗人士。朋友或情侶可一起報名,而個別報名人士則會被安排與參加者共同練習。

日期:10/06/2023 (六)
時間:晚上7時30分至9時
地點: 旺角區中心地帶(詳細地址報名後通知)
服裝/物資:舒適可供伸展衣物及水。
收費:「你想」基建費,金額自行決定 (詳情: https://goo.gl/fJyj6Z
語言:廣東話
報名: https://goo.gl/forms/3ajxiUbW3DCBEBA83 (只需簡稱)

Photo credit: Miriam Alonso@pexels
_______________

能量分享人簡介

劉天明

擁有超過十年瑜伽教學經驗,善於讓學生在安全輕鬆的環境下享受身心舒展。他同時兼教大學正念課程、籌統其他機構有關身體教育的項目。

關於身心練習,他喜歡以呼吸引導身體覺察,學習把心安住在當下,保持開放的心,體驗生命。


活動背景

HEvolution – 一個以破格手法及角度推動香港男同志的全方位內外身心社靈健康的行動代號;同時,亦會舉辦活動予所有人(不論男女跨性别,無分直攣雙性戀或其他),建立多元的性取向/性身份的友善健康文化。廣結社群內外盟友交換能量達成願景。歡迎交流及聯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