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尋找第二最愛(事業) – (HEvolution x Monica 交換能量)

想發展第二事業!? 可能是由於不滿現狀,又或是源於心中某個夢想。當中的感情可以是混亂、憂心、充滿計算及舉棋不定;同時,又覺得需要聆聽內心的衝勁,是時候順應而行。

早前,HEvolution進行了一簡單有關工作處境的調查,「發展第二事業」為較多人感到興趣的題目。

這次工作坊,職場教練(career coach) Monica Siu將會與你在輕鬆互動的氣氛下,透過不同練習與你談談事業上的「第二最愛」,及如何向它展開追求。

日期:待定
時間:下午3時分至6時
地點:九龍旺角塘尾道54-58號永利工業大廈 9/F 901室「香港基督徒學會」(港鐵旺角站A2,約10分鐘路程。「香港基督徒學會」純借出場地,活動不含宗教推廣 )

 ———————– 

物資:大會提供 
收費:「你想」基建費,金額由自己決定 (詳情: https://goo.gl/fJyj6Z  
語言:廣東話
對象:想思考現時事業發展,包括有在想或正計劃事業上轉行或轉型或其他狀況的朋友參加   (這工作坊主要開放予男同志及喜歡同性的男士)
報名:https://goo.gl/forms/3ajxiUbW3DCBEBA83 (只需簡稱)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Photo by Brendan Church on Unsplash

————————-

能量發放人簡介

Monica 為 國際教練協會(美國)總會理事、香港分會會長 及 大師級的認證教練。 熱愛探索人類潛能及世界趨勢, 視終生學習為人生最大嗜好。深信機會是給準備的人。相信只要遇到伯樂, 加上自強不息,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一匹千里馬。

她在人才資源發展、領導力\職涯教練、及中高管培訓有堅實經驗。更為一本地人力資源雜誌的專欄作家, 撰寫有關《職涯發展》及《人才資源市場未來趨勢》的文章。 在開展開其全職教練生涯之前, Monica在大中華區的企業擁有有超過15年人力資源管理經驗。

————————–

活動背景

HEvolution為矢志要在香港推動多方位的手法關注男同志的全面健康的行動,由CHUNG LAU發起。

交换能量(Energy Exchange)系列是由社群內外人士分享個人技能及知識,帶領相關活動推廣男同志之間的身心靈健康—能量先由你發放! 歡迎成為盟友。

Facebook: hevolution hk
Instagram: hevolutionhk
www.hevolution.hk
LINE: Hevolution
Whatsapp: +852 6596 7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