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WE-Being Circle (HEvolution x 我們交換能量)

由”HE”凝聚成”WE”,從日常忙於”Doing”中停下來,純粹享受當下”Being”的存在感。

建立一個令大家安心及自在的空間,讓我們每周都有機會定一定,回一回神,檢視自己身心靈的狀態,同時學習深度聆聽及與同路人分享。

每次聚會第一部份會做一些不同類型的靜心及內觀練習,幫助我們與身心靈連結,了解自己的狀態及需要。第二部份便會進入分享及聆聽的環節,希望能為彼此建立一個互相信任及支持的網絡。

參加詳情:

1. 活動會在星期日晚上舉行,每個月約兩次,期望參加者持續出席
2. 參加者必須曾經參與過HEvolution其他的活動
3. 有興趣參加者,會先被安排體驗一次聚會,之後可才決定正式參與或不參與
4. 有興趣參加或查詢,請直接聯絡阿聰 (LINE: hevolution; whatsapp: 6596 7136)

————————-

活動背景

HEvolution為矢志要在香港推動多方位的手法關注男同志的全面健康的行動,由CHUNG LAU發起 。交换能量(Energy Exchange)系列是由社群內外人士分享個人技能及知識,帶領相關活動推廣男同志之間的身心靈健康—能量先由你發放! 歡迎成為盟友。

www.hevolution.hk
Facebook: hevolution hk
LINE: hevolution
Whatsapp: 6596 7136
hevolutionhk@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