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Events

感.觀瑜伽 (HEvolution x Danny交換能量)

Danny將會透過簡單的瑜伽動作帶領大家去意識呼吸、感覺及官感。讓大家去反思這一切對作為一個人又意味著什麼呢?

由呼吸練習開始,之後結合一些非常簡單的動作。 我們將會探索結合這些瑜伽姿勢形成一個連串動作序列的可能性。 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將分享我們(對瑜伽)的想法、可能有的懷疑和體驗,從而相互學習。

這不單只是一個體能或健身的訓練。 我們將會更加意識到身體對這些姿勢所產生的的反應。 深深地感覺這些姿勢對你的身心有什麼影响。

同時,我們也將一起探索這類静觀練習對身體上和精神上有可能發生的變化。 學習在日常生活中實現静心,並將它養成一種習慣和生活方式。

說到底,静觀是關乎我們日常所為和我們如何反應。 這就是我們努力要實現的有意識地生活。

這次活動主要是一些緩慢動作,不會太吃力。偶有的挑戰性在於保持某些姿勢時需要一點力度。 適合初學者與及想要更深入了解瑜伽的慣常練習人仕。

活動日期:1/4/17(六)
活動時間:5pm- 6:30pm(請預早15分鐘更換衣服)*有興趣者可於活動後一起晚飯
活動地點:石硤尾公園體育館地下活動室二(深水埗南昌街290號, 港鐵石硤尾站C出口, 約15分鐘路程 )
建議服裝: 輕便運動服
收費: 按個人能力及意願支付(用作場租及未來類近或推廣同志健康的活動)
話言:廣東話
報名: https://goo.gl/forms/DxlNvQGypGg1EQVp2 (只需簡稱)從瑜伽動作,探索感覺於静觀的概念,這是一個有關尋找意識的過程。

能量發放人簡介 (Danny Lau)
Danny…..
是一個媒體人。從媒體事業中,我學習了溝通的技術和藝術。學習了用語言和其他媒體來分享信息。學習了演出時處於當下的重要性。 我在媒體工作了二十多年。

是一名藝術治療師。從這裏我學會了聆聽和適當地引導。 我也了解到以安全的方式表達自己,感受和感覺的重要性。 我是專業治療師 約十七年了。

是一位瑜伽老師。從瑜伽中我學會了動作的靜念。 在當下的意識和行為反應的認知。 我當瑜伽老師十多年了。

是一個人。我在這個人生的旅程中學會了愛,生活和啟發他人。 如果我們在人生道路有遇上,那是因為我們都有相互借鑒的課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