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觀.感瑜伽 (HEvolution x Danny交换能量)

先靜觀後感受,與你「觀.感 瑜伽」。 

日期:11/11/2017(六)
時間:4pm- 6pm(請預早更換衣服)
地點:石硤尾公園體育館地下活動室二(深水埗南昌街290號, 港鐵石硤尾站C出口, 約15分鐘路程 )

 **這是一個開放予男同志心/活動 ;無論你/妳是否其中份子,歡迎轉發有關消息活動不含宗教推廣

Danny將會帶領大家由在意呼吸開始,結合一些簡單瑜伽式子,串連成一系列動作的趣味序列,並拆解每個動作會注意到的地方,領悟動、慢瑜伽流(flow)的特性。從瑜伽體會,領略身心靈的觀、感連貫。

這活動可引發你對瑜伽的好奇及興趣。任何年齡體格人仕都可參與。大家可根據自己的能力自行調節挑戰度。同時意識什麼適合或不適合自己身體去做,自己的身體自己話事!! 

____________

建議服裝及物資:輕便運動服及準備水
收費:「你想」基建費,金額由自己決定 (詳情: https://goo.gl/fJyj6Z  

語言:廣東話
報名: https://goo.gl/forms/DxlNvQGypGg1EQVp2 (只需簡稱) 

Photo credit: folotofo

______________

能量發放人簡介 

我是Danny Lau…  

是一個媒體人。從媒體事業中,我學習了溝通的技術和藝術。學習了用語言和其他媒體來分享信息。學習了演出時處於當下的重要性。 我在媒體工作了二十多年。  

是一名藝術治療師。從這裏我學會了聆聽和適當地引導。 我也了解到以安全的方式表達自己,感受和感覺的重要性。 我是專業治療師 約十七年了。  

是一位瑜伽老師。從瑜伽中我學會了動作的靜念。 在當下的意識和行為反應的認知。 我當瑜伽老師十多年了。 是一個人。我在這個人生的旅程中學會了愛,生活和啟發他人。 如果我們在人生道路有遇上,那是因為我們都有相互借鑒的課题 

_______________ 

活動組織 

HEvolution為矢志要在香港推動多方位的手法關注男同志的全面健康的行動,由CHUNG LAU發起 。 

交换能量(Energy Exchange)系列是由社群內外人士分享個人技能及知識,帶領相關活動推廣男同志之間的身心靈健康—能量先由你發放! 歡迎成為盟友。 

Facebook: HEvolution hk 

網頁: www.hevolution.hk 

聯絡:  hevolutionhk@hotmail.com;  LINE: Hevolution 

Whatsapp: +852 6596 7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