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一滴汗的瑜伽 (HEvolution x Oggy 交換能量)

(活動歡迎所有人士參與,不論男女跨性别及非二元性別者,無分直攣雙性戀或其他。)

掌握合適的心態及對自己的信心,再加上「一滴汗的努力」,感覺到自己的身心潛能。

Oggy將會分享哈達(Hatha)瑜伽,練習基礎體式(動作)和簡單的呼吸互相配合。感受身體力度的同時,補捉當中的舒適及穩定。強壯體魄與放鬆心情,兩者兼容。

哈達瑜伽以精神修習為目標,著重體位與調息,講求身心的結合。

是次活動歡迎瑜伽初學者。

日期:12/10/2021 (二)及27/10/2021 (三)
(可任選一節或同時參加兩節)
時間:晚上7時30分至9時
地點: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5樓L5-16 W Studio (石硤尾白田街30號,石硤尾港鐵站C出口右轉直行)

建議服裝/物資:舒適及吸汗衣物、毛巾抹汗及水。有瑜伽墊提供,亦歡迎自備。
收費:「你想」基建費,金額自行決定 (詳情: https://goo.gl/fJyj6Z
語言::廣東話
報名:  https://goo.gl/forms/3ajxiUbW3DCBEBA83 (只需簡稱)

其他注意事項:
。因應自己身體情況,上堂前適量飲食,盡量空肚同時要確保足夠能量。
。若條件許可,保持身體乾淨及舒適(cleansing)。
。留意自己身體情況,保護好自己珍貴既身體!
。活動中,如有任何不適,緩慢地回到休息狀態,及告知分享人。

防疫措施:
。進場前需要量體溫及以酒精清潔雙手
。備有噴霧消毒身體
。活動過程需要佩戴口罩

————————-

能量發放人簡介(Oggy)

一年多前,我(Oggy)「大膽」接觸瑜伽,很快就愛上作為運動的瑜伽。因為它能迅速轉移我對負面情緒的專注力。之所以以「大膽」形容,因為初學瑜伽的我根骨絕不柔軟。後來我知道,瑜伽實在不止是運動,而是一個涉及不同課題的總稱。近似運動的瑜伽體式,實更合適用「動襌」形容。

學習體式法一年有多,柔軟度與肌耐力的進步帶給我難以形容的成就感。我相信,只要掌握合適的心態及對自己的信心,再加上「一滴汗的努力」,所有人都可以有明顯身心的進步。我亦以此「一滴汗的努力」作為自己教瑜伽的宗旨,期望同學仔能愉悅、心情輕鬆 (身體可能不會輕鬆:)的狀態下,感覺到自己的無窮潛能。

此一年我愈發喜愛瑜伽。期間完成了200小時的瑜伽導師課程。現在正在學習Himalayan Yoga Tradition的瑜伽導師課程,期望更多了解印度本土及印度傳統是如何理解瑜伽。

Oggy IG: travels.of.yoga

_______________

活動背景

HEvolution – 一個以破格手法及角度推動香港男同志的全方位內外身心社靈健康的行動代號;同時,亦會舉辦活動予所有人(不論男女跨性别,無分直攣雙性戀或其他),建立多元的性取向/性身份的友善健康文化。廣結社群內外盟友交換能量達成願景。歡迎交流及聯盟 。

www.hevolution.hk
Facebook/Instagram: hevolutionhk
Whatsapp: 6596 7136
hevolutionhk@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