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讓陰瑜伽成習慣 (五月份)

連續數星期,共同修習陰瑜伽,身心的感覺又會是如何?

陰瑜伽(Yin yoga)強調清空雜念並結合緩慢自然的呼吸,長時間保持同一姿勢,讓在肌肉放鬆的狀態下鍛鍊骨骼及其連接組織、調節神經系統、增強耐力。放鬆的感覺同時能凈化心靈,達至身、心、靈平靜合一的境界。

日期:6, 10, 11, 18, 19, 26, 27/5
(自由選擇日子組合及參與多少節數)
時間:晚上7時30分至9時15分
(除19/5為公眾假期,時間為下午4時至5時45分)
地點:石硤尾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5樓L5-16 W Studio (石硤尾白田街30號,石硤尾港鐵站C出口右轉直行)
對象:男同志及喜歡同性的男士,適合任何瑜伽經驗人士
收費:$160/節 (在4/5前報名及交費,之後報名為$180/節)
報名: https://forms.gle/AxVRTmGe2o9oKs3i6
***收到你的報名後,會向你發出選擇日期時間表及收費

體驗堂:
日期:3/5/2021 (一)
時間:A. 晚上7時至8時15分; B. 晚上8時30分至9時45分
(自由定價)

活動特色:
1. 定期練習,讓身心發掘更多可能性
2. 每堂超過100分鐘,時間較市面一般練習長
3. Steven有超過5年的教學經驗,與HEvolution合作以來,均獲正面評價
4. 支持同志身心靈活動,粉紅經濟 (Pink Dollars)。收入分配予帶領人(40%)、HEvolution累積集資(30%)、統籌(30%)

————————-

能量發放人簡介(Steven)

Steven 學習瑜伽達10年, 任教5年。 師承印度瑜伽老師Master Kumar Kishore 及Master Pooja,並曾赴印度金奈chennai研習。Steven以深入淺出的教學技巧, 讓不同程度的參加者,以輕柔緩慢的伸展動作,配合呼吸法慢慢地去打開身體,從而達致身心合一,享受靜瑜伽的樂趣。

_______________

活動背景

HEvolution – 一個以破格手法及角度推動香港男同志的全方位內外身心社靈健康的行動代號;同時,亦會舉辦活動予所有人(不論男女跨性别,無分直攣雙性戀或其他),建立多元的性取向/性身份的友善健康文化。廣結社群內外盟友交換能量達成願景。歡迎交流及聯盟 。

www.hevolution.hk
Facebook/Instagram: hevolutionhk
Whatsapp: 6596 7136
hevolutionhk@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