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WE Being Circle – 一聚一主題

(這活動對象為男同志及喜歡同性的男士)

一班member男同志亢奮地、無拘束地談天說地高談闊論,可能是你嚮往的畫面;同時間,你願意探索以另一個形式,其他人連結嗎?

WE Being Circle意向為男同志間提供一個安心及自在的空間,讓大家有機會定一定,回一回神,檢視自己近期身心靈的狀態,從心講自己的、用心聽別人的。

講,不是期望別人的回應,可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聽眾;聽,不是存心為別人解決所困,根本的其實大家都有著共鳴。

每次聚會第一部份會做一些不同類型的靜心及內觀練習,幫助我們與身心靈連結,了解自己的狀態及需要。第二部份便會進入分享及聆聽的環節,希望能為彼此建立一個互相信任及支持的網絡。

這期WE Being Circle(十二月)將會與探索另一可能性,在每次聚會中訂定一主題,與大家從心講、用心聽 :

  • 「我最近好嗎?」 (談近日生活狀況) 11/12,六,1930-2130
  • 「又一年」(回顧或展望) 26/12,日,1930-2130

未曾參與過WE Being Circle,必須先出席11/12 (六)的一節,以初探Circle的形式及氣氛。

地點: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5樓L5-16 W Studio (石硤尾白田街30號,石硤尾港鐵站C出口右轉直行)

收費:「你想」基建費,金額自行決定 (詳情: https://goo.gl/fJyj6Z
語言::廣東話
報名:  https://goo.gl/forms/3ajxiUbW3DCBEBA83 (只需簡稱)
**如有興趣參加「主題」WE Being Circle,但未能出席初探會請直接聯絡HEvolution

_______________

活動背景

HEvolution – 一個以破格手法及角度推動香港男同志的全方位內外身心社靈健康的行動代號;同時,亦會舉辦活動予所有人(不論男女跨性别,無分直攣雙性戀或其他),建立多元的性取向/性身份的友善健康文化。廣結社群內外盟友交換能量達成願景。歡迎交流及聯盟 。

www.hevolution.hk
Facebook/Instagram: hevolutionhk
Whatsapp: 6596 7136
hevolutionhk@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