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頌缽聲頻浴 (HEvolution x 小白 交換能量)

(活動歡迎所有人士參與,不論男女跨性别,無分直攣雙性戀或其他。)

你有多久沒好好聆聽周遭的聲音?
居住在這座城市裡,很容易為了生計,忘記生活。

容許自己在週末晚上放空一下,在不同頌缽、風琴等樂器的聲音引導下,好好聆聽環境的聲音,也好好照顧內在的需要。

我們還會分享生活瑣事,一同找回好好生活的力量。

日期:15/01/2022 (六)
時間:晚上7時正至8時15分 或 晚上8時30分至9時45分
地點: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5樓L5-16 W Studio (石硤尾白田街30號,石硤尾港鐵站C出口右轉直行)

服裝/物資:舒適衣物及水。請穿上襪子,到時需要脫鞋進場。
收費:「你想」基建費,金額自行決定 (詳情: https://goo.gl/fJyj6Z
語言::廣東話
報名: https://goo.gl/forms/3ajxiUbW3DCBEBA83 (只需簡稱)

防疫措施:
。進場前需要量體溫及以酒精清潔雙手
。備有噴霧消毒身體
。活動過程需要佩戴口罩

————————-

能量發放人簡介 – 小白 @一念靜舍
輔導員,頌缽行者。曾於不同範疇的社福機構工作,服務對象包括青少年、長者、愛滋病病毒感染者等,現從事性教育工作,並且正在進修創傷及家庭輔導。2016年因靜觀與頌缽結緣,先後於香港及遠赴尼泊爾跟隨不同老師學習;並於2019年成立一念靜舍,現致力推廣正念生活,藉著聲音讓到訪者重新聆聽內在需要,學習與自己和好。


活動背景

HEvolution – 一個以破格手法及角度推動香港男同志的全方位內外身心社靈健康的行動代號;同時,亦會舉辦活動予所有人(不論男女跨性别,無分直攣雙性戀或其他),建立多元的性取向/性身份的友善健康文化。廣結社群內外盟友交換能量達成願景。歡迎交流及聯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