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頌缽 ‧ 伸展 (HEvolution x 餅 x 聰 交換能量)

(活動歡迎所有人士參與,不論男女跨性别,無分直攣雙性戀或其他。)

在頌缽聲下,細緻感受身體不同部位及肌肉,以簡易動作讓它們得以舒緩。

共同渡過一個無需要太多的週末晚上。

日期:23/10/2021 (六)
時間:晚上7時30分至9時15分
地點: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5樓L5-16 W Studio (石硤尾白田街30號,石硤尾港鐵站C出口右轉直行)

服裝/物資:舒適衣物及水。請穿上襪子,到時需要脫鞋進場。
收費:「你想」基建費,金額自行決定 (詳情: https://goo.gl/fJyj6Z
語言::廣東話
報名:  https://goo.gl/forms/3ajxiUbW3DCBEBA83 (只需簡稱)

防疫措施:
。進場前需要量體溫及以酒精清潔雙手
。備有噴霧消毒身體
。活動過程需要佩戴口罩

————————- 

能量發放人簡介 

亞餅,一位正經歷意識之旅的平凡香港人。自小喜歡學習不同的療癒方法以了解生命藍圖。2016年接觸頌缽, 受其沉實的音頻吸引, 希望能藉此幫助自己及他人把身‧心‧靈重新連結, 感受活在當下的喜悅。

阿聰,於2017年成立HEvolution,以破格手法及角度關注香港男同志的身 ‧ 心.社.靈健康,並積極在圈內推廣靜觀。寓推廣於學習,並會分享所學,帶領靜觀修習。於2019年考取身體伸展小組導師證書,引入靜觀元素於身體伸展中。

_____________

活動背景

HEvolution – 一個以破格手法及角度推動香港男同志的全方位內外身心社靈健康的行動代號;同時,亦會舉辦活動予所有人(不論男女跨性别,無分直攣雙性戀或其他),建立多元的性取向/性身份的友善健康文化。廣結社群內外盟友交換能量達成願景。歡迎交流及聯盟 。

www.hevolution.hk
Facebook/Instagram: hevolutionhk
Whatsapp: 6596 7136
hevolutionhk@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