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Events

動慢「身」覺知 (HEvolution x Raphael)

2017完結前,讓你與身體來個回顧。透過緩慢的動作去引發深度而神奇的覺知。

日期:30/12/2017(六)
時間:下午3時至5時
地點:石硤尾公園體育館地下跳舞室(深水埗南昌街290號, 港鐵石硤尾站C出口, 約15分鐘路程 )

活動由放鬆身體開始,之後帶領大家進行溫和及緩慢的動作,令你在輕鬆的狀態下發掘身體各部份的關連及提昇你對自己身體的感知。柔和的肢體動作有助引導注意力流向身體,讓你找出身體的平靜與平衡。藉此領悟到一套在日常生活中更容易讓身體有效發揮的動律

服裝及物資:舒適衣服及保暖外套,水
收費:「你想」基建費,金額自行決定 (詳情: https://goo.gl/fJyj6Z
話言:廣東話
報名: https://goo.gl/forms/DxlNvQGypGg1EQVp2 (只需簡稱),名額有限 

**這是一個開放予男同志的靜活動;無論你/妳是否其中份子,歡迎轉發有關消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能量發放人 (Raphael) 

Raphael在會計及金融界工作數年後決定展開他的舞蹈旅程– 在英國三一拉邦音樂及舞蹈學院完成了文憑課程後,現正在德國科隆音樂及舞蹈大學修業。

由於舞蹈,令Raphael對身體的功用及潛能重新認識,亦對肢體動作產生更濃厚的興趣。他深信能感知到身體對心靈及環境之間的內/外在關係是尋求優質身體與心靈合一之道。Raphael重視想像力與邏輯思維在表演層面與藝術創作的重要性,並希望在不同方向作出具批判力的察知並發展。他在不同領域的興趣(如歌劇及踢踏舞)發展了他的動律音樂及節奏感。

他熱衷於與不同的人交流具啓發性的知識及智慧。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動背景 

HEvolution為矢志要在香港推動多方位的手法關注男同志的全面健康的行動,由CHUNG LAU發起 。

交换能量(Energy Exchange)系列是由社群內外人士分享個人技能及知識,帶領相關活動推廣男同志之間的身心靈健康—能量先由你發放! 歡迎成為盟友。

網頁: www.hevolution.hk
Facebook: hevolution hk
LINE: Hevolution
Whatsapp: 6596 7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