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Events

胡言亂語的安靜 (HEvolution X Joey 交換能量)

靜與動的出現形成對比及互補。今次Joey會帶大家在一個時段內體驗兩種不同但又可以安定身心的靜心活動。我們會從簡單呼吸練習(靜態)開始,以亂語(Gibberish)靜心(動態)結束。

動態靜心的基礎是由於頭腦會製造很多思緒,而思緒是會阻礙我們達到寧靜的狀態,而透過有意識的表達及釋放,我們就會覺察並享受到在思緒與思緒間的寧靜。

每一次Joey選取的靜心活動,都是以簡單為主,可以在家中及日常生活中練習的。靜與動是互補,也是一體;靜心與生活,也是一體。

在日常生活中,基於外在的環境,我們慣常壓抑自己,累積了壓力及情緒而缺乏有效的宣洩渠道。然而我們並不自知,久而久之累積到一個臨界點,身心就會以頭痛、失眠等毛病去表達訴求。而靜心是透過增強對自己的身心敏感度,達至身心平衡。

**這是一個開放予男同志的靜心meditation活動;無論你/妳是否其中一份子,歡迎轉發有關消息。這活動冇推廣宗教成份。

是次活動適合任何程度的男同志靜心喜好者或探索者。歡迎從未有任何靜心的朋友參加及上次參加者回來一起共修。

活動日期:2017年4月14日(星期五)(長週末首天假期)
活動時間:下午12時至1時30 分(請預早15分鐘更換衣服)
活動地點:九龍公園體育館二樓活動室(搭升降機到一樓,到健身室旁的樓梯上多一層)
收費:按個人能力及心意支付(收費將會用作支付場租及未來類近或推廣同志健康的活動)
話言:廣東話
物資: 1. 如家裏有眼罩,可以自備眼罩/ 2. 請穿著舒適的衣服。

報名: https://goo.gl/forms/DxlNvQGypGg1EQVp2, 或直接通知CHUNG (Chi Chung Lau) 或JOEY (Pantha Joey Siu) (只需簡稱及一齊參與的朋友數目, 以便準備物資)

備註:場地已提供瑜伽墊。

圖片來源:http://wallpapersafari.com/w/b2sC7W/
********************************************************
Joey自2010年開始走進身心靈領域,持續地跟隨香港及外國導師探索及練習動態及靜態的靜心,而靜心就如一個朋友陪伴他渡過人生低潮;因緣際遇,他在香港大學為學生、社工及癌症患者帶領靜心活動,讓參加者連結內在的愛與喜悅,達至身心自在。作為LGBT的一份子,Joey 近年積極與多位朋友合作,旨在透過靜心及其他身心靈教導建立既自豪又身心健康的LGBT社群,他的目標是建立一個恒常的同志靜心共修團體,讓大家在一個安全而又富有支持的環境成長,找回真誠有愛地「Be You」的樂趣。
「靜心代表「靜下心來」,讓心回到最初,那個有愛、有喜悅、有健康的最初。 」
Joey’s Facebook Page: 體會幸福 Anand by 心靈諮詢師 Pantha “幸福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