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行自在.坐安心(聰 x 你 交換能量)

 

與你探索「行襌」與「坐襌」Walking and sitting meditation多一點 (無推廣宗教成份)。

HEvolution召集人阿聰在過去一年,從45節靜觀活動與參加者及其他能量分享人的互動中,吸收了很多的養份,對靜觀有進一步的領悟。聰最近也參加了其他的靜觀課程及退修營,是時候將已凝聚的再散開去。

今次活動中,聰將會與大家修習「行襌」與「坐襌」,並分享當中在心態又或所謂「技巧」上的調適。歡迎有或冇行/坐襌經驗的朋友參與,從互動中再引發更多的能量與思維交流

日期:19/2 (一)
活動時間:4pm- 6pm
活動地點:尖沙嘴九龍公園體育館二樓活動室(搭升降機到一樓,在健身室旁的樓梯上多一層) 

建議服裝:能讓自己舒適地盤坐的服裝(也可選擇坐於椅上)
收費:「你想」基建費,金額由自己決定,活動後自行放進箱內 (詳情:https://goo.gl/fJyj6Z
語言:廣東話
報名: https://goo.gl/forms/DxlNvQGypGg1EQVp2 (只需簡稱)

**這是一個開放予男同志的靜心/靜觀活動 ;無論你/妳是否其中一份子,歡迎轉發有關消息。活動不含宗教推廣。
______________

能量發放人簡介(聰)

2000年開始投入男同志性健康工作。時常提醒自己不要成為界別內的「老 Seafood」, 需要定期更新思維上的軟硬件。曾出走到外地生活,其後帶著仍然熱燙的一團老火回歸, 矢志要在本地推動男同志的全面健康。於2017年成立HEvolution,以破格手法及角度關注香港男同志的身 ‧ 心.社.靈健康。
______________

活動背景

HEvolution為矢志要在香港推動多方位的手法關注男同志的全面健康的行動,由CHUNG LAU發起 。交换能量(Energy Exchange)系列是由社群內外人士分享個人技能及知識,帶領相關活動推廣男同志之間的身心靈健康—能量先由你發放! 歡迎成為盟友。

www.hevolution.hk
Facebook: hevolutionhk
LINE: hevolution
Whatsapp: 6596 7136
hevolutionhk@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