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Events

與初心按摩 (HEvolution x AJ 交換能量)

嬰兒由出生至小孩階段,都渴求與人有身體的接觸,再味在母體時安全舒適的感覺!只是在我們長大後,對與人有身體上的接觸變得謹慎與吝嗇。

按摩可以讓我們重獲身體和心靈的安舒- 無論對施按者,或是被按者。即使單單按壓肩頸和頭部,就足以帶來安穩釋然的感覺。

**這是一個開放予男同志的靜心/靜觀活動 ;無論你/妳是否其中一份子,歡迎轉發有關消息。活動不含宗教推廣。

這次活動會與大家靜觀按摩 (集中於肩頸部份)。AJ 會先以熱身活動讓大家放鬆,然後帶領兩人為一組體驗適當的按摩力度(陰力)。在力度掌握好後,便會練習一連串能讓肩頸放鬆而又容易掌握的手法和位置。過程輕鬆安全易懂

邀請你重回兒時,帶著一顆好奇及開放的心,重尋對喜愛「接觸」的感覺。

圖片: https://www.zazzle.co.nz/peace_love_massage_poster-228807601884109524
———————–

日期:13/7/2017(四)
時間:9pm-10: 45pm
活動地點:石硤尾公園體育館地下活動室二(深水埗南昌街290號, 港鐵石硤尾站C出口, 約15分鐘路程 )
建議服裝:舒適的無領上衣、一條長毛巾(捲起以作墊頭用) 及保暖外套或毛巾
收費:按個人能力支付(收費將會用作支付場租及未來類近或推廣同志健康的活動)
語言:廣東話
報名: https://goo.gl/forms/DxlNvQGypGg1EQVp2 (只需簡稱)
————————-

能量發放人簡介
AJ 是英國註冊的臨床香薰治療師。有15年的治療經驗。曾於職業培訓局及不同私營機構作培訓。
————————–

活動背景
HEvolution為矢志要在香港推動多方位的手法關注男同志的全面健康的行動,由CHUNG LAU發起。

交换能量(Energy Exchange)系列是由社群內外人士分享個人技能及知識,帶領相關活動推廣男同志之間的身心靈健康—能量先由你發放! 歡迎成為盟友。

www.hevolution.hk
聯絡: hevolutionhk@hotmail.com; LINE: H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