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他他的內在小孩- 藝術自癒課程 (HEvolution x Winston 交換能量)

全港唯一專屬男同志的內在小孩課程。 

我們都有很多很多的不快、很多憤怒,很多不安,很多鬱結,很多哀傷。有時候我們會向身邊人求助,但你有沒有想過,有一位小朋友,藏在暗處,可以教會我們面對生命?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內在小孩(inner child),代表我們最純粹和真實的一面,需要跟他對話,花時間關心及仔細聆聽。尋找內在小孩,其實也是在尋找自己,撿起那些曾經受過的傷害,一點一點,試著去面對,和擁抱自己。

課程帶領人Winston會帶領大家以簡單的繪畫練習,創作一個可以安心去玩的遊樂場,與被你忽視已久的內在小孩溝通。只要願意踏出第一步,也許你會慢慢開始,喜愛那個陌生卻親切,不完美但最誠實的自己。

對象:想認識和愛護自己身心靈、對透過藝術創作與自我療癒有興趣的男同志或喜歡同性的男士;無需任何藝術創作訓練或經驗。

日期 :03, 10, 17, 24/09/2021  逢星期五 (共4堂)
時間 :19:30 – 21:30 
地點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5樓L5-16 W Studio (石硤尾白田街30號,石硤尾港鐵站C出口右轉直行)
名額 :最少6人開班,最多12人
費用 :$900 (27/8前報名,之後為$950; 有經濟考慮的朋友可與HEvolution聯絡) 
報名 :   https://goo.gl/forms/3ajxiUbW3DCBEBA8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導師劉俊賢 Winston Lau 簡介:

藝術行者,善於混合不同媒介創作,包括設計、繪畫、裝置、形體…

2003年於美國芝加哥藝術學院畢業,一直熱愛追尋生命各種可能性,喜愛以非傳統方式啟發不同人仕體驗更深層的世界。曾於香港、台灣、美國及西班牙等地教授另類創意課程如:抽象藝術心靈探索、藝術自癒、右腦潛能、立體創作及平面彩繪等。

2008年與友人成立了位於香港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的 W Studio,2011-12年遠征歐洲尋找更多創作靈感及機會,於倫敦、西班牙、波蘭等地發表裝置行為作品。2014年起以台灣作為他遊歷修行的其中一個主要據點,其作品已遍佈寶島不同地方。Winston深知除了以人慣性的表層意識了解世界外,人生還有很多肉眼看不到的平面,所以他慢慢把藝術與生命融為一體,用天賦的創意直覺體驗生存真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動背景

HEvolution – 一個以破格手法及角度推動香港男同志的全方位內外身心社靈健康的行動代號;同時,亦會舉辦活動予所有人(不論男女跨性别,無分直攣雙性戀或其他),建立多元的性取向/性身份的友善健康文化。廣結社群內外盟友交換能量達成願景。歡迎交流及聯盟 。

www.hevolution.hk
Facebook/Instagram: hevolutionhk
Whatsapp: 6596 7136
hevolutionhk@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