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動與靜 (HEvolution x Don交換能量)


(活動對象為男同志及喜歡同性的男士)

什麼是靜心?

今次我們會從動與靜的角度,著重實踐性的練習,嘗試透視情緒、思緒、和自身的關係。

隨活動贈送正念手冊

日期: 10/10/2020 (六)
時間:晚上7時至9時
地點: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5樓L5-16 W Studio (石硤尾白田街30號,石硤尾港鐵站C出口右轉直行)

服裝/物資:舒適衣物及水。請穿上襪子,到時需要脫鞋進場。
收費:「你想」基建費,金額自行決定 (詳情: https://goo.gl/fJyj6Z
語言::廣東話
報名:  https://goo.gl/forms/3ajxiUbW3DCBEBA83 (只需簡稱)

防疫措施:
。進場前需要量體溫及以酒精清潔雙手
。備有噴霧消毒身體
。活動過程需要佩戴口罩

————————-

能量發放人簡介(Don)

土生土長香港人,於現今都市中嘗試平衡於環保與便捷、簡樸與繁囂、內觀與躍騰之間。自小對音樂及藝術有濃厚興趣的他,於2018年頭遠赴頌缽發源地尼泊爾訪尋 Grand Master Shree Krishna Shahi 學習理論與實踐。自此希望以頌缽獨有的頻率,幫助自己及對此感興趣的人仕寧神助眠、調適身心節奏,達至靜心效果。

_______________

活動背景

HEvolution – 一個以破格手法及角度推動香港男同志的全方位內外身心社靈健康的行動代號;同時,亦會舉辦活動予所有人(不論男女跨性别,無分直攣雙性戀或其他),建立多元的性取向/性身份的友善健康文化。廣結社群內外盟友交換能量達成願景。歡迎交流及聯盟 。

www.hevolution.hk
Facebook/Instagram: hevolutionhk
Whatsapp: 6596 7136
hevolutionhk@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