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Events

新地「身」開始 (HEvolution x Raphael 交換能量)

忙咗咁多日,星期日梗係要去玩,平衡一下;與此同時,你有冇靜落嚟感受下自己疲累嘅身體並聽吓佢嘅需要呢?Raphael將會帶領大家發掘身體各部份的關連及提昇對自己身體的感知,藉此領悟到一套在日常生活中更容易讓身體有效發揮的動律(movement)。

活動會由放鬆身體開始; 透過溫和及緩慢的動作指引,令你在輕鬆的狀態下發掘自己的身體。柔和的肢體動作有助引導注意力流向身體,讓你找出身體與心靈的平靜與平衡。

活動日期:19/3/17(日)
活動時間:5pm- 6:30pm
活動地點:旺角花園街體育館10樓舞蹈室(旺角花園街123A號花園街市政大廈, 港鐵旺角站B2 出口)
建議服裝:能保暖及讓身體自由活動的衣服(長衫褲較佳)
收費:按個人能力及意願自由定價(收費將會用作支付場租及未來類近或推廣同志健康的活動)
話言:廣東話
報名: https://goo.gl/forms/DxlNvQGypGg1EQVp2 (只需簡稱)

能量分享人簡介
Raphael在會計及金融界工作數年後決定展開他的舞蹈旅程– 在英國三一拉邦音樂及舞蹈學院完成了文憑課程後,現正在德國科隆音樂及舞蹈大學修業。

由於舞蹈,令Raphael對身體的功用及潛能重新認識,亦對肢體動作產生更濃厚的興趣。他深信能感知到身體對心靈及環境之間的內/外在關係時是尋求優質身體與心靈合一之道。Raphael重視想像力與邏輯思維在表演層面與藝術創作的重要性,並希望在不同方向作出具批判力的察知並發展。他在不同領域的興趣(如歌劇及踢踏舞)發展了他的動律音樂及節奏感。

他熱衷於與不同的人交流具啓發性的知識及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