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禪繞”icso” (與他他她她靜觀)

**這次活動開放予所有人士參與,不論男女跨性别,無分愛他他、她她或他她。

社會太紛亂,世界太嘈吵,我哋對自己太多批判,你願唔願意利用在紙磚上禪繞 創作(Zentangle) 嘅時間,好好覺察自己嘅狀態,安住於當下,學習欣賞自己,欣賞別人?

禪繞畫強調畫功沒有錯與對。只要你懂得寫出「icso」四個字母,就可以創作一幅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美麗畫作。能量分享人Raymond會透過呼吸練習同簡單嘅禪繞創作,同大家一齊放下批判,善待自己。

日期:18/11/18(日)
時間:下午3時15分至5時45分
地點:九龍旺角道11號藝旺商業大廈 10/F「香港基督徒學會」(港鐵旺角站A2,只約10分鐘路程。「香港基督徒學會」純借出場地,活動不含宗教推廣 )

 ———————– 

物資:大會提供 
收費:「你想」基建費,金額由自己決定 (詳情: https://goo.gl/fJyj6Z  
語言:廣東話
報名:    https://goo.gl/forms/3ajxiUbW3DCBEBA83 (只需簡稱) 

————————- 

能量發放人簡介 

Raymond自小完全沒有藝術天份,讀書時最怕美術堂。直至2016年,機緣巧合下接觸到禪繞畫,即時深深地被其背後的理念所吸引。今年(2017)暑假更親赴台灣考取禪繞畫教師認證(CZT)的資格,期望能將禪繞畫帶來的感動傳揚開去,亦能透過禪繞畫讓更多人嘗試了解並覺察自己的身心靈。 

————————– 

活動背景

HEvolution為矢志要在香港推動多方位的手法關注男同志的全面健康的行動,由CHUNG LAU發起。 

交换能量(Energy Exchange)系列是由社群內外人士分享個人技能及知識,帶領相關活動推廣男同志之間的身心靈健康—能量先由你發放! 歡迎成為盟友。 

Facebook: hevolution hk
Instagram: hevolutionhk
www.hevolution.hk
 LINE: Hevolution
Whatsapp: +852 6596 7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