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Events

繪圖”icso” (HEvolution x Raymond 交換能量)

禪繞畫(Zentangle) 強調「no mistake」,沒有錯誤。只要你懂得寫出「icso」四個字母,就可以創作一幅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美麗畫作。 

日期:22/10/2017(日)
時間:3pm-5pm
地點:香港九龍旺角道11號藝旺商業大廈 10/F「香港基督徒學會」(港鐵旺角站A2,只約10分鐘路程。「香港基督徒學會」純借出場地,活動不含宗教推廣 )

**這是一個開放予男同志的靜心/靜觀活動 ;無論你/妳是否其中一份子,歡迎轉發有關消息。活動不含宗教推廣。 

這次活動將有機會讓你嘗試放慢自己及發掘個人創意。透過畫禪繞畫的過程,留意個人的一呼一吸,專注於當下的一筆一劃,嘗試放空自己的腦袋,在這沒有錯誤的空間,釋放你的創意。 

完成作品後,更可與其他參加者交流,你會發現每一個人其實也可以是藝術家,每次的集體禪繞創作也會為你帶來一些驚喜。 

 ———————– 

物資:大會提供 

收費:「你想」基建費,金額由自己決定 (詳情: https://goo.gl/fJyj6Z  

語言:廣東話
報名: https://goo.gl/forms/DxlNvQGypGg1EQVp2 (只需簡稱) 

————————- 

能量發放人簡介 

Raymond自小完全沒有藝術天份,讀書時最怕美術堂。直至2016年,機緣巧合下接觸到禪繞畫,即時深深地被其背後的理念所吸引。今年(2017)暑假更親赴台灣考取禪繞畫教師認證(CZT)的資格,期望能將禪繞畫帶來的感動傳揚開去,亦能透過禪繞畫讓更多人嘗試了解並覺察自己的身心靈。 

————————– 

活動背景

HEvolution為矢志要在香港推動多方位的手法關注男同志的全面健康的行動,由CHUNG LAU發起。 

交换能量(Energy Exchange)系列是由社群內外人士分享個人技能及知識,帶領相關活動推廣男同志之間的身心靈健康—能量先由你發放! 歡迎成為盟友。 

Facebook: hevolution hkwww.hevolution.hk
聯絡: hevolutionhk@hotmail.com; LINE: H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