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讓身心放空.陰瑜伽 (HEvolution x Steven交换能量)

陰瑜伽(Yin yoga)強調整個身體的放鬆,清空一切雜念並結合緩慢自然的呼吸,長時間保持同一姿勢。讓大家在肌肉放鬆的狀態下鍛鍊骨骼及其連接組織、調節神經系統、增強耐力。放鬆的感覺同時能凈化心靈,達至身、心、靈平靜合一的境界。

日期:24/9 (日)
活動時間:4:00pm- 5:45pm(請預早15分鐘更換衣服)
活動地點:旺角花園街體育館11樓活動室/壁球室3號(港鐵旺角站B2出口, 體育館入口在快富街)  

**這是一個開放予男同志的靜心/靜觀活動 ;無論你/妳是否其中一份子,歡迎轉發有關消息。活動不含宗教推廣。

Steven帶領的瑜伽動作亦會讓大家有機會善待一下自己平日集中操練的大肌肉,又或是平時很少關注到的「鬼鼠」關節肌肉位。

———————–
建議服裝:舒適運動服及一條洗面長毛巾(如”祝君早安”毛巾大小,協助舒展動作)
收費:「你想」基建費,金額由自己決定,活動後自行放進箱內 (詳情: https://goo.gl/fJyj6Z
語言:廣東話
報名:  https://goo.gl/forms/DxlNvQGypGg1EQVp2 (只需簡稱)

Photo credit: Don
————————-

能量發放人簡介(Steven)
Steven 學習瑜伽達10年, 任教2年。 師承印度瑜伽老師Master Kumar Kishore 及Master Pooja,並曾赴印度金奈chennai研習。Steven以深入淺出的教學技巧, 讓不同程度的參加者,以輕柔緩慢的伸展動作,配合呼吸法慢慢地去打開身體,從而達致身心合一,享受靜瑜伽的樂趣。
————————–

活動背景
HEvolution為矢志要在香港推動多方位的手法關注男同志的全面健康的行動,由CHUNG LAU發起 。

交换能量(Energy Exchange)系列是由社群內外人士分享個人技能及知識,帶領相關活動推廣男同志之間的身心靈健康—能量先由你發放! 歡迎成為盟友。

www.hevolution.hk
聯絡: hevolutionhk@hotmail.com; LINE: H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