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瑜伽 ‧ 生活 ‧ 平衡點 (HEvolution x Steven交换能量)

從瑜伽中,生活上,為自己找出平衡點。

Balance yoga (平衡瑜伽) 強調身體的平衡與協調性。大多數人的身體多少都有些失衡,而失衡會導致壓力與疲勞。透過不同平衡式子(動作),幫助大家了解自己身體構造,讓身體更強壯、更柔軟,也更平衡。

平衡的動作練習可以提升專注力、核心力量,與及穩定性, 帶給練習者振奮、愉悅的體驗, 藉此為繁忙的生活做好身心準備,並為往後的挑戰打好基礎,穩定成長。

日期:26/02/2019(二)
時間:晚上8晚至10時(請預早15分鐘更換衣服)
地點:紅磡市政大廈體育館4樓活動室/壁球室2號(紅磡馬頭圍道11號, 港鐵黃埔站A出口,約8分鐘路程)

**這是一個開放予男同志的靜心/靜觀活動 ;無論你/妳是否其中一份子,歡迎轉發有關消息。活動不含宗教推廣。

———————–
建議服裝/物資:舒適運動服、水及一條洗面長毛巾(如”祝君早安”毛巾大小,協助舒展動作); 場地有瑜伽墊提供
收費:「你想」基建費,金額由自己決定,活動後自行放進箱內 (詳情: https://goo.gl/fJyj6Z
語言:廣東話
報名:  https://goo.gl/forms/DxlNvQGypGg1EQVp2 (只需簡稱)

Photo by Christophe Hautier on Unsplash

————————-

能量發放人簡介(Steven)
Steven 學習瑜伽達10年, 任教2年。 師承印度瑜伽老師Master Kumar Kishore 及Master Pooja,並曾赴印度金奈chennai研習。Steven以深入淺出的教學技巧, 讓不同程度的參加者,以輕柔緩慢的伸展動作,配合呼吸法慢慢地去打開身體,從而達致身心合一,享受靜瑜伽的樂趣。

————————–

活動背景
HEvolution為矢志要在香港推動多方位的手法關注男同志的全面健康的行動,由CHUNG LAU發起 。

交换能量(Energy Exchange)系列是由社群內外人士分享個人技能及知識,帶領相關活動推廣男同志之間的身心靈健康—能量先由你發放! 歡迎成為盟友。

www.hevolution.hk
Facebook: hevolutionhk
Instagram: hevolutionhk
LINE: Hevolution
Whatsapp: +852 6596 7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