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伽點態度(與他他她她靜觀)

**這次活動開放予所有人士參與,不論男女跨性别,無分愛他他、她她、他她或其他。

瑜伽是一種生活態度。

瑜伽強調身心平衡,除了身體肌肉、骨骼等的鍛鍊,為身體各系統調適外,亦透過觀察一呼一吸以清理心中雜念,達至身心靈平靜合一。

在分享人Irene的帶領下,將會開放空間予所有人士,共同修習瑜伽。

活動分兩部份:瑜伽及靜坐;透過基本的瑜伽動作及要點分享,配以簡單的靜觀練習,讓你把靜心帶回家。適合瑜伽初學者或好奇不同瑜伽練習的人士。

期:09/12/18 (日)
時間:下午3時至5時 (請提前更衣)
地點:旺角花園街體育館11樓壁球室/活動室3號(港鐵旺角站B2出口, 體育館入口在快富街)

物資:舒適運動服、水及一條洗面長毛巾(如”祝君早安”毛巾大小,協助舒展動作); 場地有瑜伽墊提供

收費:「你想」基建費,金額由自己決定 (詳情: https://goo.gl/fJyj6Z
語言:廣東話
報名: https://goo.gl/forms/3ajxiUbW3DCBEBA83 (只需簡稱)

Photo by Deniz Altindas on Unsplash

————————-

能量發放人簡介

Irene為持有Yoga Alliance認證的瑜伽導師,修習瑜伽至今十餘載,她認為瑜伽不是追求高難度動作或修身,而是生活態度 。

————————–

活動背景

HEvolution為矢志要在香港推動多方位的手法關注男同志的全面健康的行動,由CHUNG LAU發起。

交换能量(Energy Exchange)系列是由社群內外人士分享個人技能及知識,帶領相關活動推廣男同志之間的身心靈健康—能量先由你發放! 歡迎成為盟友。

Facebook: hevolutionhk
Instagram: hevolutionhk
www.hevolution.hk
 LINE: Hevolution
Whatsapp: +852 6596 7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