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結連 ‧ 雙人瑜伽 (HEvolution x Sean 交換能量)

(這活動對象為男同志及喜歡同性的男士)

瑜伽除了強調鍛鍊我們個人的體魄和專注力,可應用在日常生活外,還能促進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和聯繫。今次活動先進行哈達瑜伽 (Hatha Yoga) 的呼吸練習和熱身,之後讓大家體驗雙人瑜珈 (Acroyoga)的樂趣。
動作都很簡單,無需經驗。歡迎結伴同行,又或個人參加。

日期:06/01/2020 (一)
時間:晚上8時時至10時
地點:旺角花園街體育館10樓舞蹈室(港鐵旺角站B2出口, 體育館入口在快富街)

服裝及物資:舒適可作伸展運動服,水
收費:「你想」基建費,金額自行決定 (詳情: https://goo.gl/fJyj6Z
語言:廣東話
報名:https://forms.gle/V6gch4XUEFj29bKdA (只需簡稱),名額有限

Photo by Jonas Stolle on Unsplas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能量發放人 – Sean

Sean ,本名乘風,一位遊牧醫者。在港大中醫和中大運動醫學碩士畢業後,8年前毅然離開香港,四海為家,運用傳統醫學知識(中藥針灸推拿),在世界不同角落找尋自己的生活模式。他幾次到印度深造瑜珈,拜訪世界各地的內觀禪修中心,透過不斷的修煉來保持對現實的接納和平等心,並以觀察的角度來淨化思想。Sean 希望啟發更多人以瑜珈和內觀來喚醒我們的覺知,以回應我們每個人不同生存意義。

Sean 現在半年時間停留歐洲不同的小島,推廣著重身心靈的瑜珈假期,半年時間繼續在世界學習和修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動背景

HEvolution – 一個以破格手法及角度推動香港男同志的全方位內外身心社靈健康的行動代號;同時,亦會舉辦活動予所有人(不論男女跨性别,無分直攣雙性戀或其他),建立多元的性取向/性身份的友善健康文化。廣結社群內外盟友交換能量達成願景。歡迎交流及聯盟 。

Facebook/Instagram: hevolutionhk
www.hevolution.hk
Whatsapp: +852 6596 7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