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能量Give and Take : 天使卡 (Ken)

(這活動對象為男同志及喜歡同性的男士)

生活上有感混亂、迷惘!?可以聽聽天使的話語。

「天使卡」 能十分簡單、快捷及正面地去探索人生課題。

分享人Ken將會透過天使卡傳達天使的話語和祝福,給你一些人生的方向和心靈的導引。

日期:07/11/2019(四)
時間:晚上7時30分至9時30分
地點: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5樓L5-16 W Studio (石硤尾白田街30號,石硤尾港鐵站C出口右轉直行)

收費:「你想」基建費,金額自行決定 (詳情: https://goo.gl/fJyj6Z
話言:廣東話
報名 : https://forms.gle/V6gch4XUEFj29bKdA (只需簡稱),名額有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能量分享人 (Ken) 

Ken 是一位身心靈治療師,致力研究能量與人生課題之關係,與及宇宙法則之運行。

在2012年開始接觸水晶和靈氣治療,並展開了靈性旅程。四處尋訪學習修練,包括靈氣治療、水晶療法、能量針灸、天使療法、氣功治療、頌缽冥想、前世回溯、通靈、生命藍圖、亞卡西紀錄及意識開啟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動背景 

HEvolution為一自發關注身心靈全面健康的行動。除以男同志為對象外,亦積極推廣對多元性取向/性身份的善意文化,歡迎所有人仕一同參與活動。

「能量Give and Take」為HEvolution建設的平台,讓大家分享個人所學、所熱愛的,滋潤其他人的身心靈。同時透過分享,讓自己亦有所得著。歡迎社群內外人士聯絡我們,提出分享的項目及構思。

網頁: www.hevolution.hk
Facebook/Instagram: hevolution hk
LINE: Hevolution
Whatsapp: 6596 7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