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WE Being Circle

(這活動對象為男同志及喜歡同性的男士)

由”HE”凝聚成”WE”,從日常忙於”Doing”中停下來,純粹享受當下”Being”的存在感。

建立一個令大家安心及自在的空間,讓我們每周都有機會定一定,回一回神,檢視自己身心靈的狀態,同時學習深度聆聽及與同路人分享。

每次聚會第一部份會做一些不同類型的靜心及內觀練習,幫助我們與身心靈連結,了解自己的狀態及需要。第二部份便會進入分享及聆聽的環節,希望能為彼此建立一個互相信任及支持的網絡。

日期:16/11/2019(六)
時間:下午3時至6時
地點: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5樓L5-16 W Studio (石硤尾白田街30號,石硤尾港鐵站C出口右轉直行)


收費:「你想」基建費,金額自行決定 (詳情: https://goo.gl/fJyj6Z
話言:廣東話
報名 : https://forms.gle/V6gch4XUEFj29bKdA (只需簡稱),名額有限  

————————–

活動背景

HEvolution – 一個以破格手法及角度推動香港男同志的全方位內外身心社靈健康的行動代號;同時,亦會舉辦活動予所有人(不論男女跨性别,無分直攣雙性戀或其他),建立多元的性取向/性身份的友善健康文化。廣結社群內外盟友交換能量達成願景。歡迎交流及聯盟 。

Facebook: hevolution hk
Instagram: hevolutionhk
www.hevolution.hk
Whatsapp: +852 6596 7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