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頌缽心弦 – 心靈環保 (HEvolution x Don 交換能量)

「在任何環境下
照顧好自己的心
保持內心的平穩與安定
就是心靈環保」
(源自法鼓山)

就讓缽聲逐漸地與心弦調頻,領悟內心平定的剎那間,容讓心田保育。頌缽行者Don將會透過敲擊頌缽與大家於同一空間內,跟音率振頻產生共嗚感,安住於此時此刻。

日期:19/01/19 (六)
時間:4pm-6pm
地點:尖沙咀九龍公園體育館二樓活動室;搭升降機到一樓後,直行至健身室旁的樓梯再上一層(港鐵佐敦站C2出口)

**這是一個開放予性男同志的靜心/靜觀活動 ;無論你/妳是否其中一份子,歡迎轉發有關消息。活動不含宗教推廣。

 ———————– 

物資:保暖外套或圍布
收費:「你想」基建費,金額由自己決定 (詳情: https://goo.gl/fJyj6Z  
語言:廣東話
報名: https://goo.gl/forms/DxlNvQGypGg1EQVp2 (只需簡稱) 

Photo by folotofo @ Instagram

————————- 

能量發放人簡介 

Don,土生土長香港人,於現今都市中嘗試平衡於環保與便捷、簡樸與繁囂、內觀與躍騰之間。自小對音樂及藝術有濃厚興趣的他,於2018年頭遠赴頌缽發源地尼泊爾訪尋 Grand Master Shree Krishna Shahi 學習理論與實踐。自此希望以頌缽獨有的頻率,幫助自己及對此感興趣的人仕寧神助眠、調適身心節奏,達至靜心效果。

————————– 

活動背景

HEvolution為矢志要在香港推動多方位的手法關注男同志的全面健康的行動,由CHUNG LAU發起。 

交换能量(Energy Exchange)系列是由社群內外人士分享個人技能及知識,帶領相關活動推廣男同志之間的身心靈健康—能量先由你發放! 歡迎成為盟友。 

Facebook: hevolution hk
Instagram: hevolutionhk
www.hevolution.hk
 LINE: Hevolution
Whatsapp: +852 6596 7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