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動起來。身體跳出界 (HEvolution x 小風 交換能量)

MEMBER(男同志)最關心身體;更精準地來說,更關心的可能是身型。好吧!我們由「身」出發。

小風,一個健身運動員,跳出既有身體、身型的框框,有創意及靈敏地顛覆於不同性別角色、性身份及性取向之間。這次活動小風與大家感受身體的力量、潛能及界線的同時,亦借分享個人故事一同聆聽自己身體與內心的連結。

活動分兩部份:
1. 健身(心)體能練習
2. 與小風對談。聆聽自己

日期:14/04/2019 (日)
時間:下午3時至5時30分
地點:石硤尾公園體育館地下活動室二(深水埗南昌街290號, 港鐵石硤尾站C出口, 約15分鐘路程 )

**這是一個開放予性男同志的靜心/靜觀活動 ;無論你/妳是否其中一份子,歡迎轉發有關消息。活動不含宗教推廣。

———————–

服裝及物資: 運動服及小啞鈴兩個(或以夠拳頭緊握的水撙兩個代替)
收費:「你想」基建費,金額由自己決定 (詳情: https://goo.gl/fJyj6Z
語言:廣東話
報名: https://goo.gl/forms/DxlNvQGypGg1EQVp2 (只需簡稱)

Photo by Jason Schjerven on Unsplash

————————-

能量發放人簡介

小風 Siufung Law 是一名性別酷兒(Genderqueer),亦是香港職業健美運動員。小風用健美的方法打破性別框框,並在過程中重新理解自己的身份認同。她相信健身訓練不單是肌肉的鍛練,而是一種另類的冥想方法,以肌肉作為媒介,重新定義自「我」。

小風傳媒報導:

【身體實驗】是她也是他 以健身跨越性別
26歲小風:我愛上的人不分性別
文青助教 X 性別酷兒 小風:寫詩和健身,讓我走出自殺陰霾

————————–

活動背景

HEvolution為矢志要在香港推動多方位的手法關注男同志的全面健康的行動,由CHUNG LAU發起。

交换能量(Energy Exchange)系列是由社群內外人士分享個人技能及知識,帶領相關活動推廣男同志之間的身心靈健康—能量先由你發放! 歡迎成為盟友。

Facebook: hevolution hk
Instagram: hevolutionhk
www.hevolution.hk
 LINE: Hevolution
Whatsapp: +852 6596 7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