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Events

讓自己動「舞」一場 (HEvolution x Raphael交換能量)

人作為「動」物,理所當然地使用身體來達到目的。我們又有否忽略身體對心靈的觸動,對活動的渴望呢?  

日期:2017年8月27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5時至6時45分  

地點:大角咀室內體育館六樓活動室三號(大角咀褔全街63號大角咀市政大廈6樓)  

**這是一個開放予男同志的靜觀活動;無論你/妳是否其中一份子,歡迎轉發有關消息。  

 Raphael將會帶領大家以熱身運動及不同練習來把感官變得敏銳,成為探索身體和心靈的導引,以即興舞蹈的方式表達身心的訴求。舞蹈就是任何身體的活動 — 沒有預設的動作與既定的美學批判,外間的眼光亦不重要;有的只是對身心的聆聽、互動及尊重和自身環境的共融。  

 過程除了讓身體獲得適當的活動外,更旨在為身體及心靈製造自由的空間,加深它們的聯繫和自身與外界的接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建議服裝及物資:能讓身體自由活動的衣服,水  

收費:「你想」基建費,金額由自己決定 (詳情: https://goo.gl/fJyj6Z)  

話言:廣東話  

報名: https://goo.gl/forms/DxlNvQGypGg1EQVp2 (只需簡稱),名額有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能量發放人」  

 Raphael在會計及金融界工作數年後決定展開他的舞蹈旅程– 在英國三一拉邦音樂及舞蹈學院完成了文憑課程後,現正在德國科隆音樂及舞蹈大學修業。  

由於舞蹈,令Raphael對身體的功用及潛能重新認識,亦對肢體動作產生更濃厚的興趣。他深信能感知到身體對心靈及環境之間的內/外在關係是尋求優質身體與心靈合一之道。Raphael重視想像力與邏輯思維在表演層面與藝術創作的重要性,並希望在不同方向作出具批判力的察知並發展。他在不同領域的興趣(如歌劇及踢踏舞)發展了他的動律音樂及節奏感。  

 他熱衷於與不同的人交流具啓發性的知識及智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動背景  

HEvolution為矢志要在香港推動多方位的手法關注男同志的全面健康的行動,由CHUNG LAU發起 。  

 交换能量(Energy Exchange)系列是由社群內外人士分享個人技能及知識,帶領相關活動推廣男同志之間的身心靈健康—能量先由你發放! 歡迎成為盟友。 

 網頁: www.hevolution.hk  

聯絡: hevolutionhk@hotmail.com; LINE: H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