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Events

跟自己「心」度遊 (HEvolution x Wayne 交換能量)

生活的藝術導師Wayne與HEvolution首度交換能量。

Wayne將會帶領大家透過體驗瑜伽、呼吸與靜心冥想(meditation)各式的練習,讓你與自己的內在連結,從新認識自己。

日期:8/12(五)
時間:8:00pm- 10:00pm
地點:旺角花園街體育館11樓活動室/壁球室2號(港鐵旺角站B2出口, 體育館入口在快富街)  

建議服裝:舒適可伸展服裝及保暖外套
收費:「你想」基建費,金額由自己決定,活動後自行放進箱內 (詳情: https://goo.gl/fJyj6Z
語言:廣東話
報名:  https://goo.gl/forms/DxlNvQGypGg1EQVp2 (只需簡稱)

**這是一個開放予男同志的靜心/靜觀活動 ;無論你/妳是否其中一份子,歡迎轉發有關消息。活動不含宗教推廣。

Photo credit: folotofo

————————-

能量發放人簡介(Wayne Yeh)
Wayne出生於台灣,定居在香港。他曾經分別於香港、加拿大及印度接受瑜伽及靜心冥想的訓練,現於世界各地帶領不同的相關課程。Wayne的導引著重於肢體動作、呼吸及靜心冥想之間的精細平衡,以坦率實在的手法,讓不同年齡及能力的人士均能樂在其中。

————————–

活動背景
HEvolution為矢志要在香港推動多方位的手法關注男同志的全面健康的行動,由CHUNG LAU發起 。

交换能量(Energy Exchange)系列是由社群內外人士分享個人技能及知識,帶領相關活動推廣男同志之間的身心靈健康—能量先由你發放! 歡迎成為盟友。

www.hevolution.hk

hevolutionhk@hotmail.com

LINE: Hevolution

Whatsapp: +852 6596 7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