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Events

胡言亂語的安靜 II (HEvolution x Joey 交換能量)

動與靜的出現形成對比及互補。順應著上一次靜心的流動,今次Joey會由亂語(Gibberish)靜心開始,帶領大家進入下半部的(相對地)靜態靜心練習。

**這是一個開放予男同志的靜心meditation活動;無論你/妳是否其中一份子,歡迎轉發有關消息。這活動冇推廣宗教成份。

亂語靜心是動態式靜心的一種,而動態靜心是基於頭腦會製造很多思緒的本質。透過有意識地表達及釋放思緒,我們就會覺察並享受到在思緒與思緒間的寧靜。

每一次Joey選取的靜心活動,都是以簡單為主,可以在家中及日常生活中練習的。靜與動是互補,也是一體;靜心與生活,也是一體。

是次活動適合任何程度的男同志靜心喜好者或探索者。歡迎從未有任何靜心的朋友參加及上次參加者回來一起共修。

活動日期:2017年5月12日(星期五)
活動時間:晚上8時15分至9時45分(請預早15分鐘更換衣服)
活動地點:石硤尾公園體育館地下活動室二(深水埗南昌街290號, 港鐵石硤尾站C出口, 約15分鐘路程 )
收費:按個人能力及心意支付(收費將會用作支付場租及未來類近或推廣同志健康的活動)
話言:廣東話
物資: 1. 如在家中有眼罩,可以自備眼罩/ 2. 請穿著舒適的衣服 (也可以沒有準備而來,就如實地體驗整個過程)

報名: 按”Going,” 或 https://goo.gl/forms/DxlNvQGypGg1EQVp2, 或直接通知CHUNG (Chi Chung Lau) 或JOEY (Pantha Joey Siu) (只需簡稱及一齊參與的朋友數目, 以便準備物資)

圖片來源:http://wallpapersafari.com/w/b2sC7W/
********************************************************
Pantha Joey是一個富有經驗的成長導向的身心靈諮詢師及導師,現階段為香港大學社工學系博士候選人。他自2010年開始走進身心靈領域,持續地跟隨香港及外國導師探索及練習動態及靜態的靜心,而靜心就如一個朋友陪伴他渡過人生低潮;因緣際遇,他在香港大學為學生、社工及癌症患者帶領靜心活動,讓參加者連結內在的愛與喜悅,達至身心自在。作為LGBT的一份子,Joey 近年積極與多位朋友合作,旨在透過靜心及其他身心靈教導建立既自豪又身心健康的LGBT社群,他的目標是建立一個恒常的同志靜心共修團體,讓大家在一個安全而又富有支持的環境成長,找回真誠有愛地「Be You」的樂趣。
「靜心代表「靜下心來」,讓心回到最初,那個有愛、有喜悅、有健康的本質。 」
Pantha Joey’s Facebook Page: 體會幸福 Anand by 心靈諮詢師 Pantha “幸福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