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靜觀。心靈 – 動靜倆相宜 (HEvolution x Joey交換能量)

動作與靜心看似兩極,實質是彼此互補。

印度靈性大師奧修曾經說過,動態(的)靜心是適合現代人。現代人每日用了1/3至1/2的時間上班,另放工後也忙著交際應酬,同時更沉溺於資訊科技去獲取訊息,這些均令到我們的頭腦長期處於活躍的狀態。當我們要直接進入寧靜的靜心(如禪坐等的「靜態」靜心)時,往往因頭腦充滿著思想及情緒,而未能感受到靜心帶來身心放鬆的好處。

Joey將會於帶領簡單的「動態」靜心,讓參加者透過體驗動態表達後而進入深度的寧靜,靜觀自己的身心靈狀況。內容包括動態靜心的簡介、體驗及分享。

此活動適合對動態靜心好奇的你,歡迎任何健康體質人士參加。

日期:23/02/2019(六)
時間:下午3時至5時
地點:佐敦官涌體育館6樓舞蹈室, 通過主場往裡面方向走 (佐敦寶靈街17號官涌市政大廈, 佐敦港鐵站C2出口向前直走)

**這是一個開放予男同志的靜活動;無論你/妳是否其中份子,歡迎轉發有關消息

服裝及物資:舒適衣服及保暖外套,水;自備眼罩更佳。
收費:「你想」基建費,金額自行決定 (詳情: https://goo.gl/fJyj6Z
話言:廣東話
報名: https://goo.gl/forms/DxlNvQGypGg1EQVp2 (只需簡稱),名額有限 

Photo by Fabian Quintero on Unsplash

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能量發放人 

Joey 於2019年初獲取奧修靜心導師資格,並有多達8年靜心修習經驗。作為LGBT的一份子,他的目標是建立一個恒常的同志靜心共修團體,讓大家在一個安全而又富有支持的環境成長,找回真誠有愛地「Be You」的樂趣。

靜心代表「靜下心來」,讓心回到最初,那個有愛、有喜悅、有健康的最初。

Joey’s Facebook Page: 靜心。體會幸福 by Pantha and U (www.facebook.com/pantha.ana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動背景 

HEvolution為矢志要在香港推動多方位的手法關注男同志的全面健康的行動,由CHUNG LAU發起 。

交换能量(Energy Exchange)系列是由社群內外人士分享個人技能及知識,帶領相關活動推廣男同志之間的身心靈健康—能量先由你發放! 歡迎成為盟友。

網頁: www.hevolution.hk
Facebook/Instagram: hevolutionhk
LINE: Hevolution
Whatsapp: 6596 7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