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Events

與初心按摩 (HEvolution x AJ交換能量)

「好好的學習!」 

「放鬆舒服。」 

 “Unexpected good atmosphere and teaching. Looking forward to next lesson.” 

 「AJ好專業!」  (參加者活動後感受) 

———————–

**這是一個開放予男同志的靜心/靜觀活動 ;無論你/妳是否其中一份子,歡迎轉發有關消息。活動不含宗教推廣。

嬰兒由出生至小孩階段,都渴求與人有身體的接觸,再味在母體時安全舒適的感覺!只是在我們長大後,對與人有身體上的接觸變得謹慎與吝嗇。

按摩可以讓我們重獲身體和心靈的安舒- 無論對施按者,或是被按者。即使單單按壓肩頸和頭部,就足以帶來安穩釋然的感覺。

AJ每次會集中身體一至兩個部位並分享相關按摩的技巧。活動會先以暖身項目讓大家放鬆,然後帶領兩人為一組體驗適當的按摩力度(陰力),互相進行能讓人放鬆而又容易掌握的手法和位置。在一天忙碌緊張後,專注身體,得到舒緩。

邀請你重回兒時,帶著一顆好奇及開放的心,重尋對喜愛「接觸」的感覺。

———————–

日期:19/9/2017(二)
時間:9pm-10: 30pm
活動地點:調景嶺體育館(小)活動室一(將軍澳翠嶺路2號, 港鐵調景嶺站A出口過馬路直行, 只需3分鐘路程 )
建議服裝:舒適的無領上衣
收費:「你想」基建費,金額由自己決定,活動後自行放進箱內 (詳情: https://goo.gl/fJyj6Z 

語言:廣東話
報名: https://goo.gl/forms/DxlNvQGypGg1EQVp2 (只需簡稱)

Photo source: http://www.cfmassagewellness.com/shop/
————————-

能量發放人簡介
AJ 是英國註冊的臨床香薰治療師。有15年的治療經驗。曾於職業培訓局及不同私營機構作培訓。

————————–

活動背景
HEvolution為矢志要在香港推動多方位的手法關注男同志的全面健康的行動,由CHUNG LAU發起。

交换能量(Energy Exchange)系列是由社群內外人士分享個人技能及知識,帶領相關活動推廣男同志之間的身心靈健康—能量先由你發放! 歡迎成為盟友。

www.hevolution.hk
聯絡: hevolutionhk@hotmail.com; LINE: H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