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同在的力量】身體研習 – 擁抱「我」

(這活動對象為男同志及喜歡同性的男士)

身體=我

不論苦與樂,身體都承載著我們日積月累的情緒。這些情緒本身無分好壞,只是渴望被聆聽、被接納。

邀請大家來到這個空間,在分享人Cary的引導下,以站、坐、行的形式,輕輕去觸摸、感受、認識自己獨一無二的身體。

好好擁抱一下身體,好好擁抱一下自己。一起與身體同行。

日期:23/08/2019(五)
時間:晚上7時30分至9時30分
地點: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5樓L5-16 W Studio (石硤尾白田街30號,石硤尾港鐵站C出口右轉直行)

服裝:能讓自己舒適地坐在地上及行走的衣服
費用:全免
報名:https://goo.gl/forms/DxlNvQGypGg1EQVp2 (只需簡稱)

Photo credit: Yuliya Khan

________
分享人: Cary

生於香港,舞蹈藝術人,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文化研究系,其後曾於瑞士接受專業舞蹈培訓。

近年專注研習即時編創(instant composition)及身體開發,希望以不同形式與大眾分享。

————————–
活動背景

活動由HEvolution主辦。HEvolution為一自發關注身心靈全面健康的行動。除以男同志為對象外,亦積極推廣對多元性取向/性身份的善意文化。

【同在的力量】系列活動是回應近日香港的沉重狀況。我們均盛載著很多的思緒,這段日子,我們更需要走在一起。 這一系列的活動,讓同路人作出有形或無形的連結。一起,為大家提供安穩;歇息,為了可以走更遠的路。

* 此活動為「區區有小休 Rest Stations」就近日香港狀況而支持的免費身心靈活動。其他多區不同活動可follow他們的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reststations)

Facebook: hevolution hk
Instagram: hevolutionhk
www.hevolution.hk
LINE: Hevolution
Whatsapp: +852 6596 7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