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同在的力量】頌缽 ‧ 心靈驛站

(活動歡迎所有人士參與,是一個多元性取向/性身分友善空間,不論男女跨性别,無分直攣雙性戀或其他。)

但願我們成為您的一個驛站,
歇一歇,加加油,再出發。

透過敲擊頌缽與大家於同一空間內,探索世界停頓的感覺,暫忘日常的忙碌紛擾,讓身心、思緒及意念,跟音率振頻產生共嗚感,安住於此時此刻。

日期:22/08/2019(四)
時間:晚上7時30分至9時30分
地點: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二樓社區文化藝術中心L208室E房 (石硤尾港鐵站C出口右轉直行)

費用:全免
報名:https://goo.gl/forms/3ajxiUbW3DCBEBA83 (只需簡稱)

____________

分享人: Don

土生土長香港人,於現今都市中嘗試平衡於環保與便捷、簡樸與繁囂、內觀與躍騰之間。自小對音樂及藝術有濃厚興趣的他,於2018年頭遠赴頌缽發源地尼泊爾訪尋 Grand Master Shree Krishna Shahi 學習理論與實踐。自此希望以頌缽獨有的頻率,幫助自己及對此感興趣的人仕寧神助眠、調適身心節奏,達至靜心效果。

————————–
活動背景

活動由HEvolution主辦。HEvolution為一自發關注身心靈全面健康的行動。除以男同志為對象外,亦積極推廣對多元性取向/性身份的善意文化,歡迎所有人仕一同參與活動。

【同在的力量】系列活動是回應近日香港的沉重狀況。我們均盛載著很多的思緒,這段日子,我們更需要走在一起。 這一系列的活動,讓同路人作出有形或無形的連結。一起,為大家提供安穩;歇息,為了可以走更遠的路。

* 此活動為 區區有小休 Rest Stations 支持的免費身心靈活動。其他多區不同活動可follow他們的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reststations)

Facebook: hevolution hk
Instagram: hevolutionhk
www.hevolution.hk
LINE: Hevolution
Whatsapp: +852 6596 7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