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同在的力量】他他靜觀減壓/認知課程畢業生共修

(這活動對象為男同志及喜歡同性的男士)

此活動供曾修讀8週靜觀減壓(MBSR-Mindfulness Based Stress Reduction)或靜觀認知(MBCT-Mindfulness Based Cognitive Therapy)課程的男同志。課程由任何認可的MBSR/MBCT導師帶領便可,不一定是由HEvolution曾舉辦的那個。

內容:身體掃描、伸展、靜坐、分享等修習

一起凝聚、共修及互勉。

日期:31/08/2019(六)
時間:下午3時至5時30分
地點:佐敦庇利金街14-20號富利商業大廈3樓A室 (佐敦港鐵站C2出口轉左,1分鐘路程)

費用:全免
報名:https://goo.gl/forms/DxlNvQGypGg1EQVp2 (只需簡稱)
_________

導師

盧希皿 (Herman Lo) PhD, RSW, ACounS, AFHKPCA

Herman 現任職香港理工大學副教授,研究專項為靜觀及家庭身心健康。Herman 修畢由美國麻省大學醫學院靜觀減壓中心主辦之專業訓練、實習及導師進階課程,以及英國牛津大學靜觀中心主辦之靜觀認知治療基本課程。他自 2005 年起教授八星期靜觀減壓課程及靜觀認知治療課程,主領本地多項靜觀及家庭之研究。

————————–
活動背景

活動由HEvolution主辦。HEvolution為一自發關注身心靈全面健康的行動。除以男同志為對象外,亦積極推廣對多元性取向/性身份的善意文化。

【同在的力量】系列活動是回應近日香港的沉重狀況。我們均盛載著很多的思緒,這段日子,我們更需要走在一起。 這一系列的活動,讓同路人作出有形或無形的連結。一起,為大家提供安穩;歇息,為了可以走更遠的路。

* 此活動為「區區有小休 Rest Stations」就近日香港狀況而支持的免費身心靈活動。其他多區不同活動可follow他們的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reststations)

Facebook: hevolution hk
Instagram: hevolutionhk
www.hevolution.hk
LINE: Hevolution
Whatsapp: +852 6596 7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