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同在的力量】自由共舞

(活動歡迎所有人士參與,是一個多元性取向/性身分友善空間,不論男女跨性别,無分直攣雙性戀或其他。)

無時無刻,我們都與身體同在,與自己同在。了解身體的同時,亦聆聽身心的需要,使自己更有空間認識其他人。

活動會以熱身運動及不同舞動練習來把感官變得敏銳,成為探索身體和心靈的導引,接觸自己及他人,感受同在的奇妙,動力與空間。這不(單)是舞蹈,是以身體為媒介的接收,抒發及交流。沒有預設的動作與既定的美學批判,外間的眼光亦不重要;有的只是對身心的聆聽、互動及尊重和自身環境的共融。

歡迎任何有或冇跳舞經驗,甚至怕跳舞(但又想跳)的朋友參加。

日期:10/08/2019(六)
時間:下午5時至6時45分
地點:旺角花園街體育館10樓舞蹈室(港鐵旺角站B2出口, 體育館入口在快富街)

準備:穿著運動服或可讓你活動自如的服裝; 活動會赤腳進行。
費用:全免
報名:https://goo.gl/forms/3ajxiUbW3DCBEBA83 (只需簡稱)

____________

分享人: Raphael

Raphael在會計及金融界工作數年後決定展開他的舞蹈旅程– 在英國三一拉邦音樂及舞蹈學院完成了文憑課程後,再在德國科隆音樂及舞蹈大學進修。

由於舞蹈,令Raphael對身體的功用及潛能重新認識,亦對肢體動作產生更濃厚的興趣。他深信能感知到身體對心靈及環境之間的內/外在關係是尋求優質身體與心靈合一之道。Raphael重視想像力與邏輯思維在表演層面與藝術創作的重要性,並希望在不同方向作出具批判力的察知並發展。他在不同領域的興趣(如歌劇及踢踏舞)發展了他的動律音樂及節奏感。

他熱衷於與不同的人交流具啓發性的知識及智慧。

————————–
活動背景

活動由HEvolution主辦。HEvolution為一自發關注身心靈全面健康的行動。除以男同志為對象外,亦積極推廣對多元性取向/性身份的善意文化,歡迎所有人仕一同參與活動。

【同在的力量】系列活動是回應近日香港的沉重狀況。我們均盛載著很多的思緒,這段日子,我們更需要走在一起。 這一系列的活動,讓同路人作出有形或無形的連結。一起,為大家提供安穩;歇息,為了可以走更遠的路。

* 此活動為 區區有小休 Rest Stations 支持的免費身心靈活動。其他多區不同活動可follow他們的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reststations)

Facebook: hevolution hk
Instagram: hevolutionhk
www.hevolution.hk
LINE: Hevolution
Whatsapp: +852 6596 7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