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城市跟自己也許累了,靜一靜……再出發】

這段時間,我們熱愛的城市經歷了很多,而自己的身心曾經或仍然盛載著很多沉重的感覺與思緒。是時候需要關顧自己,重拾內在的中心與平和。

HEvolution一直推動靜觀/正念(mindfulness)修習,不批評地覺察當下感覺及思緒。在這個五、六、日特意安排4個活動,提供空間停一停、靜一靜。在兩三個小時內,暫時遠離熱哄的資訊及討論,純在意自我。

稍作休息後,再出發或繼續尋找方向。

活動開放予所有人士參與,不分男女跨性别,攣直雙性戀及其他 (除第4項外)。


1. 星期五晚:「非行時刻 – Just Being」 (21/6, 7:30pm-9:30pm)

暫停近日積極活躍的狀態, 換上非行動模式,透過不同的靜觀練習(如呼吸、步行及身體掃描等),純粹安住於此時此刻。

能量分享人: 聰

地點: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5樓L5-16 W Studio (石硤尾白田街30號)


2. 星期六晚: 「動慢身覺知 – Slow Body Awareness」 (22/6, 8:00pm-10pm)

這個晚上讓你安躺, 與地連結,以慢動作感受身體微細部位, 關顧這段日子以來,身體承受的繃緊。

能量分享人: Raphael

地點: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二樓社區文化藝術中心L205-208室E房 (石硤尾白田街30號)


3. 星期日下午:「禪繞 icso – Zentangle」 (23/6, 3:15pm-5:45pm)

只要你懂得寫出「icso」四個字母,就可以創作一幅美麗的禪繞畫作。有規律而又隨心的一筆一線及重覆的圖形,讓腦袋經驗近日難得的放空。

能量分享人: Raymond

地點:旺角塘尾道54-58號永利工業大廈 9/F 901室


4. 星期日晚: WE Being Circle + 頌缽 (23/6, 7:30pm-9:30pm)

(只供曾參與HEvolution活動的男同志)

由”HE”凝聚成”WE”,享受當下”Being”的存在感。透過頌缽聲的引領,讓大家定一定,回一回神;同時,學習深度聆聽同路人分享近日的身心靈狀態。

能量分享人: Don and Bennett

地點: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5樓L5-16 W Studio (石硤尾白田街30號)


**自由捐助

***報名: https://forms.gle/vpCv4gfeeFXEPwDE7


活動背景

HEvolution為矢志要在香港推動多方位的手法關注男同志的全面健康的行動,由CHUNG LAU發起。 

交换能量(Energy Exchange)系列是由社群內外人士分享個人技能及知識,帶領相關活動推廣男同志之間的身心靈健康—能量先由你發放! 歡迎成為盟友。 

Facebook: hevolution hk
Instagram: hevolutionhk
www.hevolution.hk
 LINE: Hevolution

Whatsapp: +852 6596 7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