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香港人笑下啦の有個嘜頭 (HEvolution x Vincent 交換能量)

(活動歡迎所有人士參與,是一個多元性取向/性身分友善空間,不論男女跨性别,無分直攣雙性戀或其他。)

錘下、鋸下、鑽下做你的嘜頭。使用簡單的木工技巧,開心創作,透過小勞動,把心閉的悶氣呼出,開懷大笑。

日期:21/10/2019(一)
時間:晚上7時30分至9時30分
地點: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5樓L5-16 W Studio (石硤尾白田街30號)

收費:「你想」基建費,金額由自己決定,活動後自行放進箱內 (詳情: https://goo.gl/fJyj6Z
語言:廣東話
報名:https://goo.gl/forms/3ajxiUbW3DCBEBA83 (只需簡稱)

____________

能量分享人:  Vincent Wong

Vincent Wong 畢業於中文大學藝術系,除教授水彩、素描、創意藝術班外,自己不時運用不同素材創作,作品於 Instagram : tou.mat.jyun 發表。

————————–
活動背景

活動由HEvolution主辦。HEvolution為一自發關注身心靈全面健康的行動。除以男同志為對象外,亦積極推廣對多元性取向/性身份的善意文化,歡迎所有人仕一同參與活動。

Facebook: hevolution hk
Instagram: hevolutionhk
www.hevolution.hk
LINE: Hevolution
Whatsapp: +852 6596 7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