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他他) 古法印度頭部按摩班 – 四節

身體接觸可以讓人感覺親密,讓我們一起學習「古法印度頭部按摩」。透過按摩,與人連結。

「古法印度頭部按摩」源自阿育吠陀 (Ayurveda,古印度醫學)。它是一種手法,亦是一種語言、能量互動、愛的傳遞、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及表達。

香港甚少有的印度古法按摩班。

這按摩班一共四節,主要以實踐及技巧學習為主,內容亦包括其他相關範疇:

~阿育吠陀基礎理論
~七輪呼吸法
~古法頭部按摩實務技巧
~精油理療應用知識
~正念靜觀體驗

日期:13/11, 20/11, 27/11, 4/12 (三)
時間:晚上7時30分至9時30分
地點:Kiness Mindfulness Workshop
新蒲崗五芳街12號利景工業大廈7樓B座13室 (鑽石山地鐵站A2出口步行3分鐘)

對象:男同志及喜歡同性的男士
名額:4人開班,最多10 (歡迎結伴或個人參加)
費用:$2880 (5/11前報名減$200 ; 二人或以上同行,每人減$100)

報名:https://forms.gle/e8rKsRKpp4QTiGkLA

Photo credit: https://blog.spiritvoyage.com/7-kundalini-mantras-for-7-seven-chakras/

————————-
導師

曾家健 Richard

學歷:香港中文大學人類學社會科學學士;香港大學社會工作碩士

專業資格:註冊社工 / 家庭系統排列導師 / 生命教練 / 印度古法按摩師

Richard是全港少數同時接受人類學和社會工作訓練之註冊社工,也是唯一一位以上述兩門社會科學進行身心靈治療及輔導之導師。並同時擁有多年精神健康及生命教練工作經驗。

大學主修人類學,這門學科著重研究人及其文化之學科,如人類在不同環境中創造出不同的社會、政治、經濟制度、宗教或健康體系,通過比較研究,找出這些文化制度間之異同從而探求人類生存的本質。印象中人類學似是是研究「遠古奇異部落」的學科,事實上人類學就已消失的文化僅會通過考古學方法進行研究,我們更重視發掘現代人之觀念及人與人之互動。而Richard亦因此對傳統醫學、神秘之宗教儀式和現代人健康之關係產生興趣,在社會服務範疇工作多年,一直致力於發掘古文化對健康的解讀是否可應用改善家族、家庭及個人健康之介入手法。

曾提供課程及工作坊服務之團體:

HEvolution – 按摩頭腦.開放心靈
YMCA 女青年會 – 「豐盛人生 新喜點」- 導師 (印度古法按摩)
生命熱線 – 導師 (印度古法按摩)
自在社 – 生命教練 / 義工領袖
香港彩虹 – 義務社工
自在人生自在計劃 – 導師

————————–

活動背景

HEvolution一個以破格手法及角度推動香港男同志的全方位內外身心社靈健康的行動代號;同時,亦會舉辦活動予所有人 – 不論男女跨性别,無分直攣雙性戀或其他,建立多元的性取向/性身份的友善健康文化。廣結社群內外盟友交換能量達成願景。歡迎交流及聯盟

Facebook: hevolution hk
Instagram: hevolutionhk
www.hevolution.hk
Whatsapp: +852 6596 7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