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道法自然表達藝術 (HEvolution X 志雄 交換能量)

(活動歡迎所有人士參與,是一個多元性取向/性身分友善空間,不論男女跨性别,無分直攣雙性戀或其他。)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上述的規律來自老子道德經的哲學思想。宇宙天地間萬事萬物,均是自然而然,生生不息。本工作坊透過運用不同的大自然素材,領略道德經中的道法自然,生生不息的宇宙規律。

這活動由HEvolution與「觀是表達藝術治療中心」合辦,讓你淺嘗表達藝術。

日期:29/11/2019(五)
時間:晚上7時至9時
地點: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5樓L5-16 W Studio (石硤尾白田街30號,石硤尾港鐵站C出口右轉直行)

物資:大會提供
收費:「你想」基建費,金額自行決定 (詳情: https://goo.gl/fJyj6Z
話言:廣東話
報名: https://goo.gl/forms/3ajxiUbW3DCBEBA83 (只需簡稱),名額有限

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能量發放人 (志雄)

現為感知互動學派表達藝術治療師(IDEC)及註冊社工,主要負責兒童、家庭及青少年精神復康工作。志雄先後畢業於香港藝術學院的純藝術專業文憑、應用劇場與戲劇教育專業文憑,以及歐洲研究院(EGS)表達藝術治療碩士課程。志雄於中小學、病人自助組織、同志組織、醫院及殘疾人仕院舍舉辦不同的表達藝術治療性小組。志雄曾擔任天主教思定劇社及香港義務工作發展局義工合唱團項目統籌,亦曾於無障礙劇團及社區文化發展中心屬下的共生無團擔任演員及舞者。

————————–
活動背景

HEvolution – 一個以破格手法及角度推動香港男同志的全方位內外身心社靈健康的行動代號;同時,亦會舉辦活動予所有人(不論男女跨性别,無分直攣雙性戀或其他),建立多元的性取向/性身份的友善健康文化。廣結社群內外盟友交換能量達成願景。歡迎交流及聯盟 。

Facebook: hevolution hk
Instagram: hevolutionhk
www.hevolution.hk
LINE: Hevolution
Whatsapp: +852 6596 7136

「觀是表達藝術治療中心」– 於2017年初成立,致力推動現象學派表達藝術治療於亞洲的發展。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g/unstintermodalartstherapycentre
Phone: 5423 9322